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训慰问送温暖 学院关怀暖人心——环生学院开展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近期,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带领学院相关老师,来到教官驻地和学生训练场,看望了带训教官和参训学生,并送上了亲切地慰问。

    孔海霞代表学院对坚守岗位、奋斗在高温一线的带训教官表示感谢和慰问,了解了学生近期军训的基本情况,向教官们送上了慰问品

    孔海霞还提到,今年军训恰逢高温天气,军训工作任务重,2019级辅导员邓炜老师每天跟参训学生在一起,随时处理军训中学生的突发情况,点点滴滴都彰显出了学工人员的责任与担当。

一行人看望了参训的新生,孔海霞向参训学生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殷切希望,对大家在训练中展现出的青春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军训中磨砺意志,培养品格,从军训中汲取力量,在大学四年学习中始终以军训的高标准要求自己。

辅导员邓炜为参训的学生们发放了面包和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带去了学院的关怀和鼓励。

审稿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