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红色教育进军训 "​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人才培养的第一课,上好大学第一课,能够引导新生顺利完成角色转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大学生健康成人成才。为帮助学院新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2019级新生中开展“红色教育进军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在新生进行体能训练的间隙,将红色教育融入到大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当中,让广大青年在体能训练中磨炼意志、锤炼品格的同时,在思想上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坚定理想信念。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红色经典篇章诵读”、“红色歌曲传唱”、“红色电影欣赏”,全部由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带领新生开展完成。

据悉,“红色教育进军训”活动依托学院学生工作品牌“红色基因领航新青年”,旨在将红色元素融入到主题教育、校园文化、榜样力量、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当中,全力打造红色育人空间,将红色基因渗入青年学生的血脉,注入青年学生的灵魂,激活青年学生的红色基因,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引领广大学生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做四有新人。

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宣讲现场

新生们在进行红色经典篇章诵读

审稿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