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毕业生党员宣讲团举办“感恩工大 扬帆起航—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线上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为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学院良好学风,讲好环生党员在工大成长成才的青春故事,6月6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毕业生宣讲团举办主题为“感恩工大,扬帆起航——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线上宣讲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面向全体本科生讲述在工大的青春故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辅导员邓炜参加,宣讲会分别由16级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党员章鹏和16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员徐晟文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专场,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宣讲专场以及生物工程专业宣讲专场。毕业生党员宣讲员们就有关大学期间学习、生活以及保研考研等方面的一些经验技巧和大学期间的经历感悟进行分享,为大家讲述了在工大成长的点点滴滴。

在答疑互动环节中,大家就考研初试中专业课的备考方法、大学里学习的时间规划、备考过程中的疑惑以及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交流。交流环节氛围融洽,低年级同学不断发问请教,宣讲党员们耐心解疑答惑。

陈朝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在毕业前准备如此精彩丰富的宣讲内容,有利于学院优良学风的接力传承,对低年级的同学起到了非常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愿大家毕业后继续努力,时刻保持现今的奋斗姿态,扬帆起航,砥砺前行。另外,她也强调,这样的线上宣讲会机会难得,希望低年级的同学们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和感悟,在今后要向各位宣讲员看齐,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彰显年轻的青春力量。

本次“感恩工大,扬帆起航——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毕业生党员线上宣讲会活动的圆满举办,宣讲会有利于发挥优秀同辈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新时代积极向上和勤奋好学的良好氛围,宣讲员们分享的故事和经验将成为“后浪”们的宝贵财富,助力他们在工大更快更好地成长成才!

审核: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