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乃婧 邓炜)为进一步做好返校复学后的相关学生工作,9月2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朝娟对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要求、学院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教育、各年级日常管理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等。各年级辅导员针对不同的年级的不同情况,向班主任通报了学生的学业预警情况、心理健康情况、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等。同时,会议围绕学风建设的相关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设,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献策。

最后,陈朝娟副书记提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将学生的人身安全和生命健康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引导和帮助学生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三是适应大思政时代的要求,班主任们也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扎实有效地做好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审稿: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