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乃婧邓炜)为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9月1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副院长赵喜红及辅导员一行分别前往泰塑学生公寓和教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孔海霞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顺利返校表示欢迎。她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后入住情况、居家在线学习情况及新学期的打算,并鼓励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同时,叮嘱学生特殊时期要提高防疫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确保个人身体健康。孔书记现场为入住困难的学生及时提供了生活物资,向返校学生传递了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爱。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此次看望慰问返校学生,是学院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生秋季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具体体现,为返校学生的各个方面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使学生在返校后能够更快速地融入校园生活和学习。

(审稿: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