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0-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2020年10月17日中午12点,武汉工程大学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一教学楼302教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团委书记王乃婧及112名学生代表,会议由2018级环境科学专业张锡喆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第一项,曾建雄同学向全体学生代表介绍《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草稿)》,并对该项章程进行审议修订。经由全体学生代表举手表决,《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草稿)》审议全票通过。

大会第二项,由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主要负责人罗愿聪作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学年中学生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总结。

大会第三项,第四届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肖雯馨带领全体学生代表听取和审议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的工作计划。报告中指出在新一学年,环生学院学生会将继续积极推进学院学生思想建设和学风建设,积极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第四项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2018生物技术专业黄俊尧、2018级环境科学罗思晗、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李浩楠。大会第五项选举产生了6名学生代表参加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最后,院团委书记王乃婧进行发言,王老师对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丰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她表示,当选学生代表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她希望全体学生代表能够切实履行学生代表职责,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学生会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武汉工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结带领广大学生为加快建成化工学科领域国内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