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举行第七期发展对象暨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10月28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七期发展对象第六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L4302教室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孔海霞,培训班班主任邓炜,36名发展对象及6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员罗思晗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读第64期、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孔海霞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19级环境科学01班的黄雨泽分享了自己党课学习经历,抒发了自己对党的热爱,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坚定信念。她表示自己将牢记党对青年人的殷切期盼和要求,通过党校学习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成长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2019级生物技术01班的李毅中同学结合抗疫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表示自己要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觉悟的态度,希望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成长为能勇担责任,真正做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培训班班主任邓炜宣读了《党校纪律》。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对全体学员表达了殷切希望:一是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态度,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通过党课学习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应有更深地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做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二是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能学习先贤古人刻苦钻研的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更要加强组织纪律。三是希望所有学员圆满完成党校学习任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审稿 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