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陈功 李梅)2018年10月24日上午10点,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扩大会议)暨支部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功老师、研究生全体(预备)党员以及近20名同学出席本次会议。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夏静同志主持,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程: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评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第一部分,会议首先进行了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的评选,通过支部审核材料、候选人自我介绍、全体党员讨论和不记名投票等环节,拟将冯波和王琪两名同学推选为发展对象,拟将朱定、杨阳、石成、佘瑞焕、冯子怡、周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党支部书记陈功老师对评选出来的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做出了一定的要求,希望他们严肃对待入党相关事宜,注意自己的言行,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不断提高自我。 

第二部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以及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陈功老师指出,研究生是高素质人才,研究生党员是优秀人才中的优秀者,所以研究生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思想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科研、工作生活中,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众多研究生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研究生同学更加清楚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同时研究生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前进目标,更加坚定了对自己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