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过好“政治生日”,致敬“时代楷模”——环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邓炜)7月5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于四教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以“过好‘政治生日’,致敬‘时代楷模’”为主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邓炜,全体学生党员(含预备)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章鹏主持。

首先,邓炜带领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艰辛奋斗的历程,总体来看,中国出了共产党,共产党领导了这个国家,这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历史幸运。并提出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更要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新形势下要齐心协力,为更好的服务人民而贡献力量。

接着,全体人员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优秀事迹,认真领悟老英雄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楷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深有触动。我们不仅要学习老英雄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也要学习他对生活的乐观,和面对困苦迎难而上的豪情,让楷模精神照亮我们的生活。

最后,大会在全体人员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党誓词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们对于党的执政历史的认识,增强了“四个自信”。特别是通过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的优秀事迹,学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时刻胸怀祖国和人民,要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干事,为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

审核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