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我校一行4人赴浙江考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3月下旬,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辅导员张峻玮,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辅导员王乃婧4人赴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对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学习。

一行4人先后参观了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咨询室、宣泄室、大小团辅室、督导室、心理书吧、沙盘室、音乐放松室等场地。同时与浙江大学和杭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管理、运行模式、人员配备、二级心理辅导站建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二级心理健康工作教育站建设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有助于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更加有效地促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工作体系的建设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