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环生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学习目标,516日,学院在2402教室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院长助理赵喜红、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发展中心主任吕中教授、生物技术专业人才培育发展中心主任韩新才教授以及全体16级学生、15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办公室主任王乃婧老师主持。

考研交流会3

会上,吕中老师从整体考研率、录取院校方面对去年考研情况进行对比分析,并希望同学们在选取目标院校时要符合自身情况,不要好高骛远。韩新才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历年生物技术专业考研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报考研究生。

副院长赵喜红老师介绍学校情况并解读了学院招生政策,让学生对我校有更深刻的了解。最后由刘汉红代表学院总结发言,刘书记通过几位考研成功的事例来勉励大家积极考研,为自己寻找更广阔的平台。

考研交流会7

 

在自由交流环节,15级优秀学生代表们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打开了一扇明窗。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为他们指引了前行的方向,也提供了很多考研的经验,使16级学生对考研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毕业阶段做好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