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爱校荣校心怀感恩,不忘党员初心使命——环生学院6月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61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四教430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爱校荣校心怀感恩,不忘党员初心使命的支部主题党日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党务干事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乃婧出席本次大会,学院15级毕业生党员、第5期发展对象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六月党日活动

 

孔海霞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孔书记希望党员同志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坚定信仰的人、做坚持匠心的人、做坚守底线的人、做坚持锻炼的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同时,孔书记也提醒毕业生党员们注意党组织关系的转接相关事项,不要错过了接收有效时间,同时也要主动缴纳党费,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

 

6月党日活动1

党务干事马科老师详细介绍了2019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流程。

在学生党员讲微党课环节,郭姝雨结tongxue 合毕业生党员身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为毕业生党员更要做好表率,爱校荣校,常怀感恩之心。代梦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中美贸易磋商的中方立场》白皮书,并强调身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党爱党,用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利益。

马科、王乃婧老师为毕业生党员发放党员纪念包,毕业生党员代表向低年级党员代表赠送书籍。薄薄的一本书承载着他们对低年级学生党员的希望与鼓励之心,传承着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

 

6月党日活动26月党日活动3

 

陈朝娟也对所有的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祝福和寄语,她倡议党员同志们要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树立工大自信,展现一个优秀的党员模范形象。在即将开始新征程,重新扬帆起航的同时,也要记住老师们的辛勤培养,感恩回馈母校。

最后王乃婧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温故了入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