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学校举办“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1026日,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才聚光谷·光谷生物城进高校”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知博广场举行。校招就处处长刘念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现场推进就业工作。光谷生物城企业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负责人舒军平、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院长姚槐应、副书记郑冬洁、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刘念听取了舒军平主任对此次招聘会开展情况的反馈,了解光谷生物城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建议,对广大企业给予学生就业工作和发展的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念指出,积极推动毕业班和准毕业生班学生就业,精准开展就业帮扶行动二要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把校企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发挥实习实训基地和就业基地实践育人效能三要为武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鼓励更多的大学生留汉,推动光谷生物城企业进高校揽才。  

 

 光谷生物城70余家企业受邀参加了招聘会,共计提供有3000多个岗位。学院领导部分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用人单位均对我校毕业生给与高度评价。广大毕业生有序求职,招聘现场如火如荼。  

 

 据悉,今年7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队赴光谷生物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平台院长姚槐应代表学校与光谷生物城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挂牌了“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武汉工程大学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支持、学生实习就业、生物制药科研等领域加强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审稿 刘念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