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环生学院召开招生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4月19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L4306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党委副书记郑冬洁、副院长赵喜红、李思悦、院长助理杨浩、各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副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孔海霞传达了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孔海霞指出保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就是保稳定,要求提高站位、清醒认识,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学工办、各中心和研究生导师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今年教育部最新调整的招生政策和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切实可行的招生宣传举措,做到服务好考生,进一步提高学院生源质量。  

会上,郑冬洁通报了学院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当前考研就业情况以及毕业生工作推进情况。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2023届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强化毕业生管理工作。  

赵喜红传达了学校专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22年本科生招生政策,剖析了今年招生工作难点,分解部署了招生宣传工作任务。李思悦通报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录工作进展情况,对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参会人员就学院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积极建言献策,着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招生宣传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