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公开答辩

发布时间:2018-06-0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余燕)6月6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第四教学楼L4304教室举行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公开答辩。

参加此次答辩的是以姚槐应院长、刘汉红书记为组长,韩新才教授、肖春桥教授、吕中教授、户业丽教授、赵喜红教授、杨芳副教授、靳晓芸老师、余燕老师为成员的本科论文公开答辩小组,以及黄宇冰、谢辰阳、李煜等八名应届毕业生,其余18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和全院教师旁听。

答辩主持人赵喜红教授首先发言,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是对毕业生四年来所学知识及能力的综合检验,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展示出自己最优秀的作品,随后介绍了答辩标准、流程。

整个答辩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对论文选题、理论框架、实验方法、结论等作了仔细阐述,各位评委老师本着认真负责、严谨求实的态度,向每位答辩学生提问,并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修改要求和切实可行的建议。答辩学生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回答。在评委老师和答辩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公开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姚槐应教授作总结发言,他说,本次答辩是我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毕业生公开答辩,大家的论文内容充实,答辩论据充分、表现得体,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鼓励学生们在论文的PPT制作、论文整体规范方面精益求精,并注意提升个人表达力,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学习及生活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就。 

IMG_256

5`L0P2[1J2J5O24(R1TOL`X

23WYZ3G]T%B_3R57L90L(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