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环生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公开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余燕)5月27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第四教学楼L4304教室举行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公开答辩。

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院长赵喜红、生物技术中心主任韩新才、生物工程中心教授胡国元、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心主任杨芳、环境科学中心副主任俞永祥,以及四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其余2021届毕业生级全体教师旁听。

赵喜红副院长首先发言,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是对毕业生四年来所学知识及能力的综合检验,希望参加答辩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展示出自己满意的作品,随后答辩主持人韩新才主任介绍了答辩标准及流程。

整个答辩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参加答辩的学生对论文选题、理论框架、实验方法、结论等作了仔细阐述,各位评委老师本着认真负责、严谨求实的态度,向每位答辩学生提问,并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修改要求和切实可行的建议。答辩学生虚心听取了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回答。在评委老师和答辩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公开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韩新才主任总结发言,他号召大家向4位参与公开答辩的同学学习,勉励大家即使不同专业之间也可以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希望大家在将来的学习及生活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就。

(审稿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