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2018年7月1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流芳校区4教306室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和通过《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18-2020年发展规划》和《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考核方案(试行稿)》(以下简称《发展规划》和《绩效考核方案》)。

会上,姚槐应院长向老师们报告了学院成立以来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工作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考和打算;着重对制定《发展规划》、《绩效考核方案》的重要性和目的做了说明;学院工会陈孝平主席向老师们报告了会议筹备及学院工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各位分管领导向老师们分别报告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和党建思政工作。

老师们对《发展规划》、《绩效考核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老师们认为:《发展规划》、《绩效考核方案》制定及时、发扬民主,听取和吸纳了教职工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为学院未来三年的发展、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及管理服务等工作指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有利于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建设新学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姚槐应院长就老师们提出的反馈意见及修改逐一进行了说明和解答。经表决,会议通过《发展规划》、《绩效考核方案》。

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贯彻《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全面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意见》中“开启全面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精神、“质量强校、人才强校、特色强校、创新强校、文化强校”的内涵式发展战略举措,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及管理服务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建功立业!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就学院假期值班安排、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