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来我校环生院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

发布时间:2018-12-03  发布者:余燕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余燕)11月22日上午,武昌理工学院生命科学院院长阮金兰、教学副院长刘阳一行到我校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云韬、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副书记陈朝娟、院长助理赵喜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IMG_4328

研究生院吴云韬副院长生命科学院阮金兰院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在研究生招生、教育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环生院刘汉红书记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院长助理赵喜红教授就学院的学科建设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

生科院阮金兰院长对我校的精心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两院多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无论是学校层面还是教师方面都是互惠互利的。随后他介绍了武昌理工学院研究生招生及教育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生培养环节中的双导师制度。

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形成了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备忘录,并就两院开展交流合作的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审稿人刘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