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王乃婧)2月28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以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乃婧在会上对学院2019年春季开学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包括学生报道和到课情况、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情况、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问题、心理健康问题等。

党委副书记陈朝娟针对新学期学院学风建设、安全稳定教育、各年级日常管理工作、毕业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发言,并向全体班主任提出新学期的相关要求,同时向老师们就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设,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献策。

刘汉红书记以班主任代表的身份,分享了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和感悟,并针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如针对学生宿舍安全问题提出要经常性走访学生宿舍检查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在女生宿舍管理方面提出要教育女生常怀一颗宽广和包容的心。同时刘书记表示作为学生班主任,要在日常工作中帮助和引导学生做好未来规划。

 

学院历来十分重视班主任工作和班主任队伍建设,本次新学期会议不仅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同时对班主任的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

审核人: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