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院举行2019年寒假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王乃婧)2月28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寒假返校思想动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辅导员王乃婧、辅导员助理刘娉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乃婧老师主持。

会上,王乃婧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前期发放的线上寒假返校思想动态调查情况和数据分析,并认真听取各年级学生的需求和困难,就毕业生档案问题、学生宿舍问题、学业问题等进行了解答。接着,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对择业就业、假期见闻、社会热点及学校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讨论,其中2018级的黄俊尧同学特别分享了回到高中进行宣讲的经历,宣讲工大学习和生活,激励学弟学妹奋发图强。

最后,陈朝娟书记针对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回归学习,明确自身目标,尽早规划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能理解并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服从学院安排和管理,并提到作为学生干部,更要提高自身意识,做好表率。三是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多关心班级同学的安全问题和心理健康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学院。

此次思想座谈会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掌握新学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而且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校园生活中去,共同建设环生院的美好明天!

                                                                                                                                           审核人: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