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生党员教师赴麻城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12-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活动,将师生团结到与校党委同心同向上去,引导到投身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大事要事中去,凝聚到建设高水平教学型研究型学院的初心和使命上来,进一步促进提升学院本科生生源质量,扩大学院办学声誉,11月28日-29日,环生学院党员教师江吉周响应院党委号召,率先赴黄冈市麻城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中,江博士与麻城市教育局、麻城市实验高级中学、麻城市博达学校进行了联系和对接,全方位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环境、开设专业、优势学科、招生就业等情况,他深入高三年级的教室,与高三学生面对面详细讲解我校的办学优势、考研优势、就业优势,将我校“格物明理 致知笃行”的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以及“质量强校、人才强校、特色强校、创新强校、文化强校”内涵式发展战略用饱满激情的语言娓娓道来,他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高三学生关于选择专业和学校等方面的咨询。

本次的招生宣传,得到了麻城市教育局、麻城市实验高级中学、麻城市博达学校等多所中学的大力支持,增进了我校与麻城市相关中学的交流,扩大了学校的办学声誉和影响力。          

(审稿: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