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襄阳走访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马科)122-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带队赴襄阳开展走访调研,问计问需学会、企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院长助理赵喜红、青年教师薛建涛、袁鸣、院办主任马科陪同走访。

孔海霞一行实地走访考察了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襄阳正大饲料有限公司、襄阳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湖北天鹅涂料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孔海霞向学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及近年来的招生与就业情况。

在走访襄阳市生态环境科学学会期间,孔海霞与襄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润昊、市科协学会部邓君陶,生态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黄平、副秘书长王雷及部分企业代表开展座谈,双方就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科研技术合作等校企合作模式展开深入交流。在走访企业期间,孔海霞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环节,仔细询问生产技术痛点,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座谈商讨校企合作模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学院改革发展大事、要事,本着“主动走出去,努力请进来”的思路,院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武大绿洲(楚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加大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交流,不断扩大学院“朋友圈”,学院办学影响力、知名度不断提升。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