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员齐上阵,热情迎主归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纪实

(通讯员 马科)“梧桐叶上三更雨,叶叶声声是别离”,校园的六月,总是让人感怀别离的季节,特别是在今年这个特殊的时节。在阔别校园五个多月后,黄龙山下、静思湖畔近日迎来了主人的回归。特殊的毕业季,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也用一份特殊的方式给予2020届毕业生一个特别的毕业告别。

按照学校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安排,学院制定《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召开返校工作布置会、返校工作现场动员会,号召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呼吁全院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行动起来,营造良好校园欢送氛围,打造属于2020届毕业生不一样的毕业季,用浓烈的校园毕业季氛围,用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中心,用热情周到的“一对一”服务,用个性化的个人专属毕业大礼包,让这个伤感离别的时刻,留下不舍的师生情、母校恩,让每个毕业学子深切感受到“母校,带不走的只有你”。

全院教职工从党政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学者教授、行政教辅人员到普通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党委的号召,下沉学生宿舍一线,坚守一站式服务中心到黑,用“肩扛手提”温暖着每个毕业学子的心田、用“千言万语”倾诉着师生离别情谊,用实际行动践行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