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马科)6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调研。

在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一站式服务中心,方文海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目前返校情况、详细查看了服务流程,他叮嘱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保证不扎堆、不拥挤、不聚集,同时要给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

在学院306会议室,方文海认真听取学院人才引进、专业认证、干部队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他嘱咐学院负责同志要做好特殊时期毕业生返校工作,领导班子要在关键时刻“盯得紧”、“站得住”、“带得头”,发挥党委领导核心、组织核心作用,切实履职尽责,履行好主体责任。他强调:要做好重点人才的引进工作,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切实落实相关条件保障待遇;要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统筹协调,集中精力,分类分步实施,确保取得实效。

在学院大化工楼科研实验室,方文海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对实验室建设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苏纯华陪同调研,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书记陈朝娟、副院长赵喜红参加活动。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