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处长王海晖一行调研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8月5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副处长杨克平一行到环生院调研学院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

在学院306会议室,王海晖认真听取了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他介绍了本次走访调研的目的主要是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工作、了解学院工作难点、帮助学院解决实际困难。

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对教务处领导假期期间再次到学院指导工作,并向教务处长期以来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在大化工楼623生物工程人才培养中心办公室,王海晖慰问了正在线上召开生物工程专业认证会议的工作小组成员,他对学院专业认证获得受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并勉励老师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既定的目标成果。

环生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副院长赵喜红、院办主任马科陪同调研。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