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慰问暑期在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0-08-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 邓炜)8月5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慰问暑期在校师生。慰问活动以走访老师工作室、实验室,看望因科研任务返校的研究生,发放解暑慰问品的方式进行。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副院长赵喜红、学院办公室主任马科以及研究生辅导员邓炜参加。

下午三点,冒着炎炎烈日,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大化工楼,慰问留校工作的老师和开展科研实验的学生。领导们同各位老师、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物工程专业认证申报工作进度、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关心在校师生生活情况,并送上解暑的西瓜等消暑慰问品。同时针对研究生,再次强调了暑期在校安全问题,要求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提醒学生注意高温天气、防止中暑,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实验室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暑期奋战在校的教师们的关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落实了学校关于假期安全教育相关要求。

审核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