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处长王海晖一行赴环生院座谈教学专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余燕)7月20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王海晖、副处长杨克平一行到环生院座谈本科教学专项建设工作。环生院党委书记孔海霞、教学副院长赵喜红、各人才培养中心主任及申报本次教学专项建设项目的教师参加了座谈。

王海晖处长对疫情影响下的教育教学形式做了简要介绍,他提出:既要防汛抗疫,还要发展教育事业,任重道远。王处长针对此次的教学专项申报工作,对专项建设类别做了解释和详细定义,分析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之间的区别与联系,鼓励学院理顺申报内容,认真把关,归纳并向学校推荐重点申报项目。此次参与申报的五位老师也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向二位处长提问,王海晖处长及杨克平处长逐一进行了答复,老师们都很受启发。

孔海霞书记和赵喜红副院长对二位处长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是学院教学建设发展的重要内容,教务处处长们屡次深入教学一线了解情况答疑解惑,这无疑将对提升学院教学建设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学院将再接再厉,做好专业和课程建设,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