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为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12月3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副校长张彦铎在文科楼413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  

宣讲会上,张彦铎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讲解了五中全会基本概况,详细解读了我国在全面决胜小康建设阶段取得的巨大成就、推进高质量发展新方略及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教育和科技发展的重要论述。张彦铎还同在场师生分享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今后一个阶段发展愿景。

孔海霞在主持中指出,副校长张彦铎的报告有助于我们学深悟透五中全会的理论蕴涵和实践路径,深刻领会学校“十四五”发展的美好蓝图。参会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工作学习中学思践悟全会精神,为学校实现“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勉励在场学生党员代表牢记初心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学好本领,潜心钻研,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