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月10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自己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了成绩,查找了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整改方向。

孔海霞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支部在面对疫情大考时,展现出了较强的战斗力,在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新的一年要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引领,突出作用发挥,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更要积极开展特色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学院党建和高校教育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力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