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优化内部治理,提升保障能力∣环生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为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率,提升发展条件保障,加强安全责任管理,优化学院内部治理能力,3月10日中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项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学院实验室使用、管理和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副院长赵喜红,院长助理、实验中心主任杨浩,生物技术中心主任韩新才,院办主任马科,教师代表陈孝平、陈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喜红主持。

会议对实验中心负责人提出的实验室管理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学院教学实验室管理、共享实验室的建立、申请使用与退出机制、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与管理、实验室开放管理等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探讨。与会人员对实验室管理的规范性、共享性和可操作性积极献言建策。会议要求实验中心要根据学校实验室管理和本次会议要求,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一步细化、规范化实验室管理实施方案,加强实验室督导与监管,保证实验室科学高效运行。

孔海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提高实验室使用效率,提升实验室治理能力,守牢安全责任底线,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发展和科学研究提供坚强保障。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