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谋篇布局开好头 精准发力抓重点——环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3月10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学院全局,瞄准重点工作,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全体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院团委书记参会。

会上,党委班子对2020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党委书记孔海霞带领学习《武汉工程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全体党委委员就2021年学院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党委副书记陈朝娟、副院长赵喜红、院长助理杨浩分别就党建与思政、本科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作详细分析,认真梳理了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在总结上年度工作经验基础上,查找差距并讨论整改措施,找准今后努力的方向。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本次党委会开在新学期伊始,是工作总结会和部署会,更是动员会和集结号,2021年广阔的前景扑面而来,学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把握发展形势,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全年重点工作,助推“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成果献礼建党百年。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