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党委召开招生就业专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近期,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就学院2021年招生就业专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中心教师代表、学工办主任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新高考背景下的招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陈朝娟向党委汇报了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和学院就业工作进展,各委员和中心负责人分别提出工作建议。孔海霞指出:就业就是学生最大的民生,关系到学校学院的发展,学院将一如既往为就业工作推进提供政策保障;各中心、导师、辅导员要全力协同,摸清学生底数,做好分类帮扶,要将工作细化、具体到人,做到一生一策、精准帮扶,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就业。

孔海霞带领解读了“3+1+2”新高考模式,传达了学校招生政策与方案,分析了我院专业招生特点,并就学院招生工作进行部署。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