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开展团委工作述职

发布时间:2021-03-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近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团委工作述职会,学院党委听取团委工作汇报并作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团干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

会上,院团委书记王乃婧就2020年度团委工作进行汇报。在院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2020年全院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与道德修养等六个方面积极开展了一系列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检视了团委工作的不足

学院党委听取汇报并就2021年学院团委工作进行详细指导。孔海霞指出:学院团委在配合学院党建、宣传工作,引导青年学生思想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团组织要继续重视青年工作,补齐短板,不断培养和树立先进青年形象,发挥团员的生力军作用和排头兵作用。

随后,经党委充分讨论,推荐了兼职挂职团委副书记人选。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