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为全面做好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营造全员育人氛围、促进优良学风建设,3月11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主持,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朝娟副书记对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的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学院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各年级的日常管理工作、毕业生相关工作等。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各年级学生特点和本学期工作要点,向班主任通报了学生学业预警情况、心理健康情况等。

会上,2018级班主任刘汉红向在场的老师们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经验,从班级成立学习小组、精准帮扶、家校合力育人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对如何提升班级学风建设和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陈朝娟提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抓实基础工作,二是把握重点工作,三是破解难点工作。希望班主任们围绕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承担责任、主动作为,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审稿: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