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提高站位 统一思想 全员参与 务求实效|环生学院招生宣传大动员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为尽早熟悉新高考政策变化,做好全员全院招生宣传工作,抢占新形势下生源争夺窗口期,4月12日下午,环生学院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新高考政策解读会暨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学校招就处处长熊杰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

熊杰从新高考政策简介、武汉工程大学专业与计划设置、对环生学院招生工作的建议三个部分对2021年湖北省新高考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运用大量详实数据,生动图片,并结合学校及学院实际,针对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提出了具体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政策解读会结束后,他还与现场参会人员互动交流,认真回答了老师们现场提出的有关问题。

孔海霞代表学院对熊杰的现场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形成全员全院参与招生宣传的合力,要切实增加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尽早熟悉新高考政策和学校学院招生宣传政策,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把好学生“进口关”和“出口关”,要以生为本,要深刻认识“学生捧什么饭碗,决定着我们捧什么饭碗”,关心关爱关照学生成长发展。

会议还对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