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来校开展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4月9日,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在流芳校区L1103教室开展专场招聘,本次招聘会由武汉工程大学主办、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来自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共2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武汉大学模式动物研究所是由武汉大学和附属人民医院、中南医院为主体共同建设的科研机构,主要服务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南医院和其他医口单位,致力于推动武汉大学医学的发展。研究所以临床重大疾病的机制研究、靶点开发、新药创制以及模式动物研发为主要研究方向,聚焦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以及相关的肝脏代谢性疾病、心血管疾病、肿瘤疾病等重大临床问题,以多学科综合交叉、基础研究与应用转化并重为特色,持续推进武汉大学大健康、大医学的发展。

本次招聘主要为动物实验员、生物信息分析专员、建库测序员、课题研究助理以及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等岗位,面向生物科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研究所张鹏教授进行了详细的招聘宣讲,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投递了简历并参与初试。

(审稿 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