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生学院举行第8期发展对象暨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邓炜4月14日,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L4314教室举行了第8期发展对象暨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孔海霞,学院党务干事、培训班班主任邓炜及学院92名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员罗思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读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孔海霞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66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2020级生物科学04班的包梓凡同学进行发言。他表示,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我们都要时时刻刻以一个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各方面努力提高与进步,积极努力向最伟大最光荣的组织——中国共产党靠拢,做一个实在的人,做一个先进的人,做一个对祖国人民有用的人。

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2018级生物技术01班的罗珺友同学发言表示,作为发展对象,自己将努力学习,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勇于肩负中华民族复兴的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道路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培训班班主任邓炜为大家宣读了党校的纪律,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知识和遵循党校纪律的希望与要求,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踏实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为夯实学员理论基础和增强学员党性修养,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周,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讨论、影像教学、实践锻炼、结业考试等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培训来提高教育实效。

(审稿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