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来院开展交流合作暨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1-04-1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邓炜)415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中心韩新才老师联系的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来院开展交流合作暨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306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赵喜红、生物技术中心教师肖春桥、熊艺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邓炜参加会议学院2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晖致医药有限公司地区经理张孝良一行与学院领导、老师洽谈了学生培养及人才定点输送相关事宜,就职于该公司的2019届校友马文刚分享了工作心得、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随后,公司针对2021届、2022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此次专场招聘分为销售实习生和医学信息沟通专员两个岗位,招聘专业主要面向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医学、药学等。

招聘会上,公司人事经理介绍了招聘条件并进行企业文化宣讲,随后与前来应聘的各专业学生进行互动,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晖致医药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全球医疗健康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在中国上海设有全球中心。该公司在全球约有50个生产基地以及45,000名在科学、生产、质量、注册和医学事务等方面具备丰富专业知识的员工,服务165个市场。截至目前,晖致在中国市场已有20多个享誉全球的优质药品,覆盖心脑血管、精神健康、泌尿、疼痛、肝病及感染、骨科及风湿、过敏反应等多个治疗领域。

(审稿 陈朝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