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余燕)2022年8月28日,环生院在四教L4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孔海霞做暑期工作小结。她表示,学院教职工顶着炎炎夏日,在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创新创业工作及学生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叮嘱教师们在关注业绩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要常抓不懈。

院长姚槐应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提出了八个字的原则:“用心做事”、“无欲则刚”。姚槐应说,希望老师们坚持原则、遵守规则。尤其是青年教师,要在做好基本职责的基础上树立长远目标,坚持不懈、持续努力,必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