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走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余燕)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来到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走访,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郑丹凤详细询问了学院新学期师生返校、教学运行等日常工作的推进情况,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巡视整改、访企拓岗等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长期坚守与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与认可,并鼓励学院再接再厉。

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对郑丹凤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感谢,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工作的统一部署,围绕学院发展的关键指标,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校党校办公室主任陈恩雨、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谭明武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