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举行学生党员骨干宣讲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4月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四教4111教室开展了学生宣讲员培训会。各班学生宣讲骨干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乃婧主持。

会上,2018级生科5班黄俊尧同学分享了寒假返回高中母校的宣讲经历和收获,并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同学们分享了寒假宣讲的内容与过程,为大家理清了宣讲的大致思路和框架。

王乃婧对学院的学生党员骨干进高中开展宣讲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加强对校史、院史的了解,理解与实践工大精神,让工大的声音在湖北的中学中唱得更加响亮,使自己成为爱校荣校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她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近几年发展的整体情况,同时结合自身宣讲经历为大家传授了一些宣讲经验和宣讲技巧,并希望大家结合自身感悟来做好返回高中母校宣讲活动,积极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会是继寒假学生返回高中母校宣讲行活动后,学院对学生党员宣讲员进行的系统培训,也是学院探索建立学生党员实践育人长效机制的一部分。通过培训会,加强学生对于学校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了解,强化学生对于学校的认同感和融入感,并将这种感情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体现到宣讲的活动当中。通过举办学生宣讲活动,加强了学院与各地高中的密切联系,搭建了交流平台,切实提升了学校和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