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

学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就业 > 正文

学校举办“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 黄沈莉316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光谷生物城进高校”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知博广场顺利举行。光谷生物城企业人才招聘服务平台负责人舒军平、学招就处处长田勇、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副院长赵喜红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孔海霞认真听取了舒军平对此次招聘会开展情况的反馈,对生物城广大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指出,学院一直以来在提升毕业生培养质量、人才供需对接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积极响应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招聘会光谷生物城54家企业受邀参与,共计提供有800多个岗位。学院领导部分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现场广大毕业生信心满满,积极投递简历,自信面试交流,招聘现场氛围如火如荼。  

 

 学校和光谷生物城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支持、学生实习就业、生物制药科研等领域加强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