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专业分流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余燕)近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了专业分流宣讲活动。党委书记孔海霞,副院长、食品科学与工程中心主任赵喜红,院长助理杨浩,生物工程中心主任吕中,生物技术中心主任韩新才,环境科学专业副主任俞永祥,教学秘书余燕,学生辅导员邓炜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宣讲会由赵喜红副院长主持。

孔海霞书记充分肯定了专业分流宣讲进行的详细介绍,她说,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专业,结合自身兴趣和意愿选择心仪的专业。

赵喜红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分流宣讲会的流程及学院大类分流方案,希望学生们用心聆听,深入了解。随后,生物工程、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四个中心主任按专业创立顺序依次发言,用PPT、视频、演讲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各专业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发展成果、知识构架、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考研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宣讲会旨在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摈除盲目跟风,根据自身兴趣和特长,自主选择进入到适合的专业,会后,老师们还留下了联系方式为学生们答疑解惑,针对学生所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讲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