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务信息 > 正文

第一届工大啤酒品鉴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宇刘益君 杨浩)5月7日早上九点由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主办,工大啤酒创新创业团队组织的工大啤酒评鉴会于中快食堂前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宣传推广工大啤酒,提升工大啤酒校内知名度,并为后期工大啤酒的生产提供参考数据。

工大啤酒是武汉工程大学麦芽发酵饮品品牌,依托于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产品实训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具体由工大啤酒创新创业团队运营。啤酒的生产由学院食品专业陈杏洲副教授指导,啤酒的安全由副院长赵喜红教授负责,团队的组织和管理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杨浩教授负责。目前工大啤酒有原浆、荔枝、百香果、芒果、柠檬五种口味,相较于市面上的罐装啤酒,工大啤酒麦汁浓度高,口味多样,酒精浓度低,风味醇厚,口感香甜,更适合大众群体。

7$[7H$GR}9ZX[T}UO%{4L}0

工大啤酒评鉴会活动历时一天,累计有五千余名同学参与PU签到、七百余名同学参与问卷调查、八百余名同学参与“果啤猜猜猜”游戏、五十余名同学参与第一届工大杯啤酒竞速比赛和一千五百余名同学参与转发说说抽奖环节。

啤酒猜猜猜 第一届工大啤酒竞速比赛

在第一届工大啤酒竞速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最终吴南昊同学以四秒六五的好成绩取得第一名,赢得百元零食大礼包。根据调查问卷(有效人数755人),有四分之三的同学喜欢工大啤酒的口感和味道。

本次活动在工大学术周顺利举办,既提升了工大啤酒的认知度,也锻炼了学生队伍,使学生在活动中学以致用,加强动手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

附:获奖名单

审稿: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