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夯实基础,筑牢保障——环生院扎实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余燕)为夯实基础,切实做好生物工程专业认证报告撰写工作,环生院于2020年1月20日、2021年2月1日就生物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召开了两次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部分材料撰写执笔人参加了会议。

IMG_256

IMG_256

孔海霞书记出席了会议,她认真聆听并就关键性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赵喜红副院长表示,请各部分执笔人专注内容的撰写,其他事务性工作交由学院处理,学院将全力为专业认证工作保驾护航。

与会执笔人对工程认证申报材料撰写进度进行了详细汇报,对照自评报告指导意见查漏补缺,与其他执笔人互相印证,细化、精确化自评报告的内容;会后,执笔人们仍在线上继续讨论,反复锤炼,力争将自评报告修订至最佳状态。会议解决了不少悬而未决的问题,是一轮卓有成效的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视。   

(审稿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