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走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1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马科)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校园中处处热闹景象。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走访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郑丹凤通过院领导班子向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新春祝福。她仔细询问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报到、学生返校等工作,叮嘱学院负责人落实好学生安全返校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保证教学秩序良好运行,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郑丹凤在学院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院长姚槐应等负责同志有关学院工作汇报,她还就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学科竞赛、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同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院办主任参加会议。

审稿人: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