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受邀参加“一起向未来,学子东湖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雅2022年06月15日上午,受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团工委的邀请,我校组织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20名学生到东湖风景区参加“一起向未来,学子东湖行”活动,让大学生近距离感受武汉东湖的勃勃生机与生态魅力,从而引导大学生切实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  

东湖风景区团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铁柱寄语在场的青年大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终身学习、开创未来。同时,向广大青年朋友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学子留汉”工程及武汉创业就业政策,热情邀请大学生一同建设武汉这个新时代英雄城市。

学生们乘坐观光车从湖光序曲出发,前往华侨城湿地公园、磨山“水下森林”、帆船基地等景点,东湖风景区团工委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湿地生态保护理念、“退渔还湖”生态政策、“系统谋划、流域治理、规划引领”治理理念、东湖水环境提升工程等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让学生们沉浸其中的同时受教育、长才干。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学子进一步巩固了“生态兴,则文明兴”的理念,立志保卫蓝天、保卫碧水、保卫净土,为建设美丽武汉、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稿 严敏 郑冬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