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走访调研环生院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通讯员 余燕)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走访环生院,重点调研学院近期工作部署。

郑丹凤关切的询问了学院招生工作及暑期安全工作情况。她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无论是留校学生的生活安全还是实验室安全,亦或是教职工的安全都同等重要。

孔海霞表示,学院刚刚组织召开了暑期平安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专门对暑期安全问题做了布置,学院党政负责人与各支部、各部门及重点防范部门负责人及实验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责任书,压实安全责任。

郑丹凤要求学院扎实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着重解决同学和老师们重点关注反馈较多的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她说,暑期是一年工作的中点,学院要做好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梳理手头工作,理清下半年工作重点,统一思想,应对下半年的机遇和挑战。

                                                                                                              (审稿人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