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马小龙深入环生学院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要求,6月23日,校党委常委马小龙一行深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  

会上,马小龙悉心听取一线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师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马小龙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研究吸收,高度重视并及时解决师生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学院要认真梳理,和学校一起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广大师生提供有力保障;师生要主动融入,融入学校、融入学院、融入团队,共同进步。

马小龙与结对帮扶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师们心中。

座谈会后,马小龙一行前往学院精酿实习与创业实训基地,围绕基地建设、团队运营等方面的困难进行研讨,为解决学院实验教学、工程实训、创新创业方面的实际问题出谋划策。

学院党委将在党员干部下基层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收集问题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领办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每月对“三张清单”进行动态更新。还将进一步落实实践活动“五进”“四联”“三参加”和“一实事”工作任务,确保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实效,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审稿 孔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