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乃婧)6月22日上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院长姚槐应,副院长赵喜红、李思悦,院长助理杨浩,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冬洁主持。

党委书记孔海霞传达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开学及暑期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孔海霞指出学院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细节,及时掌握学生去向。关注和关心留校学生,尤其是经济困难学生和因疫情无法返家乡的学生,用心用情为他们提供保障服务。

党委副书记郑冬洁通报暑假学生离校留校情况,暑期社会实践方案,讲解“百师进百家访百生”活动宣传动员及工作安排。郑冬洁指出学院已于前期安排各班级签订了假期安全承诺书,希望班主任进一步精准掌握学生离校去向和留校动态,以及积极参与“百师进百家访百生”线上线下家访活动。同时,她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院组建了“红细胞”党员实践团、“红细胞”乡村振兴观察团、“微特师姐”生涯发展社会实践团、“萌芽”招生宣传实践团、“实干家”企业实践团5支重点团队,拟开展各类实践活动。

院长助理杨浩讲解实验室暑假留校安全工作事宜。他对暑期期间实验室巡查值班制度、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不断加强系统规划,增强人文关怀,为学生营造安全、有序、温馨、舒适的环境。

(审稿 郑冬洁)